Vesper

(感谢问卷提供 @眠眠_Fullerism )

1. 最初怎么知道Hannigram的?

当初第一季还在播,关注的太太们都在刷,后来越来越多地人也跟着ship。如果要具体些的话,还记得是一张fanart,杯杯在血湖里拉拽,博士在其身后,倒影是鹿人。

2. 你对Hannigram最后/上一个的想法?

又想看时间线为第一季的hannigram文了

3. 你是从哪一集开始ship这个CP的?

没有固定的某集,是看着心理治疗时两人的椅子越来越近越来越近(最后茶杯靠在椅子上那一幕都快贴上去了哈哈哈哈哈)不知不觉就ship了

4. 你吃Hannigram的AU吗?最喜欢哪个AU?

吃!非常喜欢AU!人鱼Will、外科医生拔/警察杯、幼年杯、中世纪au……(太多了)

5. 你为Hannigram进行过什么创作吗?如果是,那你最得意的是哪一个?如果没有,你看过的里最喜欢哪一个?

没有;太多了,当年用的旧手机里收藏了一长串。

6. 你记得你创作的第一幅/篇/段 Hannigram 图/文吗?

没有创作过。(强行将翻文也当作创作的话,是那篇平静水域Calm waters)

7. 引用你最喜欢的Hannigram句子。

WILL GRAHAM
I feel like I've dragged you into my world.

HANNIBAL

I got here on my own. But I appreciate the company.

8. 你最喜欢的关于Hannigram的回忆。

第一季的时候,太美好了,不是粮和圈里人数多少的问题,真的非常和谐非常美好(以至于一提到那段时光满脑子的“美好”)每个领域(文、画、曲、fanvid、脑洞、拼图、周边……)的大手都很多,作品非常惊艳的那种。当初因为还剩下汤没被禁,大家有空都刷刷汤什么的,刚才提到的大手们在汤上也占了很大一部分。(但现在有相当一部分作品已经被作者删了)大家相处的也非常融洽,粮也多,每天都是甜甜甜。

9. 差不多快要跳崖两周年惹,你觉得Will和Hannibal会如何纪念?

感觉杯杯会忘,老汉大概不会,然后以惯常的方式,突然提议要和杯杯小酌红酒谈但丁吧(中途联系起跳崖balabala)

10. 回头看看你发的(或转发的)第一条关于Hannigram的内容,你现在看觉得如何?

我真的去翻了下2333还以为是“抱歉,此微博已被作者删除。”没想到并没有,是改编的《江城子·密州出猎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对这个的记忆太深了,原文还能记得一点。美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